close

一時的衝動嗎?也許想逃開只有一個人的空間吧

手機響起熟悉的聲音  就走吧

用食指在霧化的車窗上 輕描淡寫 一整年的怠慢

寫blog是一習慣還是對環境產生的不安 想藉由網路宣洩

沒有制式的語氣與口條 沒有春天的冷冽 一個人躺在夜幕低垂的草原上 靜靜聆聽空氣間瀰漫的甜蜜

是誰愛上了誰  是誰離開了誰   是誰 願意妥協

沒有愛情的時候 是空靈的  是離開人世間的

沾染上紅塵後  是迷炫的 是有牽絆的

昨晚 一夜東風  有個不知名的愛苗正在滋長  卻無故的消失 莫名的出現

是一頭霧水的氛圍  空氣緊繃的味道 壓迫無邏輯思維的談話

他 不安的打著電話  坦蕩蕩 大剌剌的談論  嘻笑夾雜更多的不純熟的演技

是演技?還是避免冷場?

這是一種很曖昧的關係  我開始懷疑 我還能假裝多久

還能忍住多少次衝動   他握住了我的手  十指交扣  順著他的手心   暖暖的

我心軟了  那句話還是沒有勇氣奪門而出

結束一段曖昧的交集 會後悔嗎?  不會

也許來日方長 也許未來還有有更多的期待

現階段  我們都願意等待  或許不值得 或許僅能偷偷擬望他的眼神  我願意相信這是一種不成熟的角色扮演

搭上車  回程  休息 並互道晚安

說一聲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a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