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love,不想花太多心思;聽著流傳中的愛恨情仇,也沒有過多的感覺,總覺得這是與我2個不同的世界,未曾交集的平行線。平淡生活,曾經是我想追求;以目前的環境及加諸身上的要求壓力,似乎別人對我的期待總是多那麼一點點,對自己也不能再繼續留在原地踏步,也該繼續前進,不能以滿足現況靜認定為終極目標。人類,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複雜的感情,想要撇開徹底,一個不小心又陷入泥沼中,對於朋友的愛情故事,不是不想協助,在那個當下,不想把人當成是複雜的生物,只想簡單的生活。簡單不代表平淡,生活中還是需要更多的創意及驚喜。這陣子,失去很多;唯有在靜謐的深夜,聽著黑白鍵敲擊弦,聽音符此起彼落,才能靜下心,去看、去了解,去體會,我 是多自由、充滿生命力。職業與工作,要我選擇,我很羨慕那些能把生命價值融入職業當中而能享受帶來的挑戰,不畏懼多辛苦多累人,也很羨慕他們能找到彼此能溝通互動的橋樑。我還在摸索中,還再把時間拉近,還在找尋激發我生命動力的原創性,還在了解人類的心態。累了嗎?的確是。從好奇了解到複雜的心思,我在測試所有人的極限。他們說的 不一定就是真的,別掉落他人的陷阱當中,那就是排定劇本的詭譎預言實現。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a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