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要 選擇不要  選擇留下  選擇分開

這一天 氣溫飆高的刻度 讓我一度暈眩  焦急的快步行走 深怕搭不上交通車

一如往常 找個舒適靠窗的座位 閉目養神  雖然只有30分鐘的行程  已經足夠我身體恢復精神

很不情願的 走近辦公室   開始扮起笑臉 隨著歌舞昇平 隨著嘻笑怒罵聲 輕盈搖曳

 整天都是打雜工 沒有自己的專業評估和判斷 說不出口 也答不上腔  更不用說被壓著念

在出口之前 已經被罵的臭頭 

傻笑 微笑 已經是我的保護色  不裝傻 只有被凹的份吧

硬碰硬 不是我能夠 能量還不夠多 資歷也不夠深厚

待的職場領域不大 圈子小 什麼事情都傳的喧囂塵上學會保護自己 是工作場合最重要的一課

學會觀察 保護自己 再適時出手

別當濫好人了 只會苦了自己 這樣的價值觀已經開始扭曲 我的生活態度 

你說該如何是好呢?

僅能暗夜裡耕讀 期待上了研究所 期待更深層了解人心 期待更專業判斷 期待更有能力即領導力

當個主管可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ua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